远洋星

撇开含义把语言当作一种纯粹的声音

眼睛看进去了脑子不一定

观察日记#16


 

记几则最近的刷文观影实录

没什么内容 就是太想写出来了

我没头没脑的

 

 

 

·月初在海南看了刚上映的印度片,第一次在院线看载歌载舞,蛮有意思的,人很少笑点很多,我几乎和朋友笑倒在电影院。

·印象中上一次看印度片还是调音师和摔跤吧爸爸,后一部我看了不下五遍是真的喜欢。

·名字取得真的不行,同档期好几部能打的流量片,要不是我们去看的时间只有这部合适,不然不会选它。

·角度蛮新套路不新,我和朋友仿佛预言家,什么剧情发展都猜到了,包括篮球赛。

·我们当时在讨论,最后一颗球进也有道理,不进也有道理,其实就看导演编剧怎么处理整部电影的走向,但我觉得不进更dramatic,进了就很普通,我顶多打4星,朋友问我不进就能打5星,我:4星半吧,开头拍的实在没逻辑扣半颗!

·我很喜欢的一句话是“我们教孩子如何成功,却没教他们怎么面对失败。”

·很经典,但是没能超越经典。(这种题材的经典当然是三傻!)

 

 

·回家第一部是2021的柯南剧场版,2021在学校太忙太懒,没去电影院看实在是我去年的遗憾。

·说实话是第一次认真感受到了看柯南剧场版是看情怀,对就是在说这一部做的烂的意思。

·我喜欢赤井一家,很奇怪的是,我特别喜欢赤井他爸,太飒了这个男人,现在的赤井先生相当遗传了他的魅力,哪怕爸爸只出现了一个头像附带赤井和赤井他妈模仿的两句台词。

·喜欢柯南的谁不是把绯色篇翻来覆去看得都会背了的?怎么还大段大段的原片放进电影里忽悠人呢?哈喽?

·早几年的剧场版是真的好看,我的top永远是迷宫的十字路口。(其实都很喜欢,但是想想真的特别喜欢傻瓜帅哥服部平次)

·下次还是去电影院看情怀吧。

 

 

·我给谁先爱上他的这部片子打4颗星,很难得。

·为什么难得,因为我真的非常讨厌邱泽这位男演员。

·4颗星全部是给电影设计的,非常有风格,人物塑造的好,故事其实也很好,不说邱泽,夸一下阿傑。

·为什么讨厌邱泽还要看,这部的口碑好,也的确有被同性题材吸引的成分。

·很偏执很台湾,故事写的好能打动人,希望大家都能看到。

·福建人可能真的多多少少会喜欢台湾腔(我)。

 

 

·我真的以为爱情神话是一部家庭喜剧。

·评分居然挺高的,反正我不喜欢,也许是因为审美不对或者我这容量有限的脑子真的没看懂。

·看见上海很平凡的一隅。

·黄明昊妈妈爱你,亲洋洋亲的很帅,下次不许亲了。

·专注看白鸽弟弟撒娇,会想起门锁里的丞丞,丞丞那个角色真的磨练演技并且丞丞也真的做到了,昊哥继续努力,两个小朋友都加油!

 

 

·今天看第五遍爱乐之城。

·想不通的是,我对La La Land有一个很奇怪的泪点,不管看再多遍,下一遍打开从听到another day of sun前奏响起开始,短短四分半我绝对哭的乱七八糟。

·其实没什么新鲜的话想说了,我好喜欢La La Land,故事都留在洛杉矶的盛夏,需要自己去看。

 

 

·从海南回家以后,每天都在摄入很多影像和文字,碎片时间变少了,这是好事。

·依然觉得摄入不够,最近电影和书都看得好杂,同人文果然最好看,嘻嘻。

·打算明天看两部墨镜王,当梁朝伟的梦女。王导是真的喜欢梁朝伟,我也是。

·我是王导的脑残粉,实际上在那么多角色里我心中的top是张震演的张宛。

·当个躺平的咸鱼看圈子里的老师们内卷产出是天下最幸福的事情。

·我要努力输出了,再不输出我会憋死。







评论

© 远洋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